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茂源·海湖阳光小区几十辆汽车轮胎被扎

2014-04-11 11:20:22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何耀军 张洪旭

凤凰汽车 西宁讯:4月8日一大早,西宁市城北区柴达木路附近的茂源·海湖阳光小区众多车主怒了,原因是他们停放在小区的汽车因轮胎被扎而趴窝。

4月8日10时许,茂源·海湖阳光小区的院子里,看着买来没多久的白色大众轿车趴窝,车主金先生有些无奈。前一天下班后,金先生将车停在小区,没想到第二天准备开车上班时,发现汽车的四个车轮全被扎了。

趴窝的白色大众轿车旁,王女士的汽车轮胎也被扎破。记者走访发现,25号楼附近轮胎被扎破的汽车有十多辆,而17号楼附近有9辆汽车轮胎被扎,就连垃圾运输车和三轮车也未能幸免。

负责茂源·海湖阳光小区物业的西宁洁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福刚证实,这个小区车轮胎被扎的汽车有五六十辆。
到底是什么人一夜之间扎破五六十辆汽车的轮胎呢?有车主猜测,可能是醉汉所为,也有人怀疑是不法分子团伙作案。

记者在现场查看发现,车轮被扎后留下的小孔多在轮胎侧面,而且有大型车辆轮胎被扎,据此推测轮胎可能是被类似于钢锥的工具所扎。

因小区几十辆汽车轮胎被扎,一些车主纷纷到物业公司讨说法。车主认为,小区发生汽车被盗、轮胎被扎是物业公司没有安装监控设施、管理不力所致,而物业公司则认为,物业公司从开发商手里交接管理小区时,小区就没有监控设备。

就停放在小区的汽车轮胎被扎一事,西宁洁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得知情况后,物业公司已向派出所报案,配合公安机关破案,下一步将加强对保安的管理,加大巡逻力度。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