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西宁市区公交车晚点为何成习惯

2014-03-30 13:54:52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小宁

凤凰汽车 西宁讯:近日,西宁晚报接到不少热线电话,反映34路公交车晚点问题比较频繁,这给许多坐公交车的上班族带来诸多不便。为此,3月28日下午,记者采访了34路公交车线路负责人马队长,了解有关34路公交车晚点原因。

马队长告诉记者,目前,34路公交车共有50台车在跑,早晚高峰期发车都是3分钟至4分钟一班,在发车点都是按时发车。早上出现晚点的原因,主要是由于34路车所经过的逯家寨路段和六一桥路段堵车严重,又不能绕行,而且南川东路的人流量较大,耽误了正常行车时间,所以就出现了早上公交车晚点的问题,给大家出行带来了不便。

马队长表示,4月1日西宁市公交公司将开展相关活动,尽力解决问题。同时,市公交公司已对所有线路上公交车的方向、制动、电路、油路、气路、空调等关键部位和性能进行了维护,以保障市民出行。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