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丢钱怕担责 小伙报假警

2014-03-29 01:20:16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何耀军 张洪旭

凤凰汽车 西宁讯:钱包丢了,四千元公款和两千元私款飞了,西宁一个小伙子为了推卸责任竟拨打110说自己被抢劫了。3月19日,记者从西宁警方获悉,报假警的小伙被行政拘留并处罚款。

3月14日7时30分,西宁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小伙子在电话中说,在莫家街附近的一个巷道里,他的随身财物被两个人抢走了。

接到110指挥中心的指令后,仓门街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小伙子告诉民警,他是在7时20分遭遇抢劫,两个男性嫌疑人抢走了他的钱包和手机,钱包里有四千元单位的公款,还有两千元自己的钱。

按照小伙的讲述,他是7时10分,从莫家街口的建设银行取钱后,沿着莫家街向南走,当他走到附近的一个巷道时,后面冲上来两个男子将他摁倒在地,持刀威逼抢走了他裤兜里的钱包和手机。小伙告诉办案民警,两名嫌疑人都是男青年,一高一矮。同时,小伙还详细描述了抢劫嫌疑人衣服的特征及逃跑方向。

随后,仓门街派出所将这一案件移交到城中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受理案件后,民警立即走访现场,展开案件的侦查工作。

很快,刑侦大队民警发现了疑点,因为在小伙所述的案发时间,各种信息显示他未曾出现在所谓的案发现场。

3月17日,面对办案民警的询问,小伙说了实话,他报了假警。到底是怎么回事?照小伙的说法,3月12日他回家后,发现钱包不见了,因为里面有大量现金,里面除了四千元公款,还有两千元自己的钱。

小伙说,之所以报假警,是因为怕承担责任和家人责怪。据办案民警介绍,小伙大学毕业,是一家物流公司的门店的经理。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