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西湟公路建违法网络举报平台

2014-03-29 01:14:11
来源:西宁新闻 作者:西宁新闻部

凤凰汽车 西宁讯:西湟一级公路新建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网络举报平台,网友们可以凭借手机、电脑等通讯设备通过网络平台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告知高速交警部门,高速交警会以最快速度受理举报。

据了解,西湟一级公路违法网络举报平台举报流程包括五个方面,一是网友上车之前或者驾车经过违法车辆所在地时留意车辆的车牌号、车型和车辆颜色、所属单位;二是确定违法行为的存在,其中包括:高速上下客、随意变更车道、超宽、超载、驾驶员不系安全带等常见违法行为,网友可以借助手机等通讯设备固定违法证据;三是将违法证据照片、简单违法情况以私信的方式或者发布新浪微博后直接@高速交警三大队;四是网友跟进违法情况时需要注意留意绿色公里数和车辆行驶方向,同时注意自身行车安全;五是高速交警将通过平台及时反馈违法车辆处理情况。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