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西塔高速三大违法行为下降80%

2014-03-26 18:14:00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王琼 席兴建

凤凰汽车 西宁讯:自2013年8月西塔高速公路市区香格里拉至南川工业园区段免费通行以来,该路段进口和出口都没有设置收费站,实行开放式管理,所以农用车、非机动车、行人上高速违法行为较为严重,为此高速交警四大队展开专项整治,经过半年整治,西塔高速三大违法行为下降80%。

据了解,一些安全意识淡薄的驾驶人驾驶农用车、非机动车上高速公路行驶,给高速公路的交通秩序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些突出的违法行为,高速交警制订工作方案,对农用车、非机动车、摩托车上高速公路行驶的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截至目前,高速交警四大队共查处农用车、摩托车、非机动车、行人上高速的违法行为230余起。其中农用车30余起,摩托车70余起,非机动车70余起,行人60余起。教育160余起,处罚70余起,其中包括无证驾驶严重违法行为30余起。

通过持续半年多的宣传和整治,该路段农用车、摩托车、非机动车、行人上高速的违法行为比2013年8月、9月下降80%。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