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新闻>正文

越野车自燃俩交警奋力灭火

2014-03-26 18:10:19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金然

凤凰汽车 西宁讯:3月20日14时45分左右,一辆停放在华德美食城门口的丰田牌越野车自燃,听到有人呼喊,西宁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俩交警及时赶到现场,用灭火器控制住火情,和消防官兵一起将大火扑灭。

“着火了,快来帮忙救火。”当日14时45分左右,正在省城南关街西口疏导交通的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交警黄仪文和张万强,听到群众大声呼救,顺着声音俩人看到在不远处的华德美食城门口一辆越野车在冒烟。他们跑至现场后发现,冒烟的越野车已开始燃烧。此时,神旺酒店的工作人员已将酒店内的灭火器送至现场。拿到灭火器后黄仪文和张万强开始灭火,及时将火情控制住。约5分钟后,消防官兵赶到,消防官兵用高压火枪将燃烧的大火扑灭。记者从西宁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了解到,黄仪文是边防部队退伍的军人,张万强是消防部队退伍的军人,两人退伍后先后来到该大队当交警。

另外,记者了解到,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导致丰田越野车基本被烧毁报废。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