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商情>正文

自主A级首选 新一代福美来M5幸福上市

2014-05-11 12:33: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西宁讯:自主A+级首选 新一代福美来M5幸福上市

新一代福美来M5来啦!5月8日,这款海马最新款A+级家轿将正式上市。作为福美来家族的第四代产品,新一代福美来M5将以独特的品牌DNA为中国百万家庭带去幸福的生活。目前,青海金岛销售服务店已推出“一元订千金”“万元欧洲游”等订车特惠政策,微信红包先订者先得,快快行动吧!

  

新一代福美来M5将于5月8日正式上市

新一代福美来M5先期搭载一款1.6升发动机,匹配六挡手动变速箱和六挡自动变速箱,共推出手动精英型、手动舒适型、手动时尚型、手动豪华型、手动尊贵型;自动精英型、自动舒适型、自动尊贵型八个配置的车型,手动挡预计售价7.99万元起,自动挡预计8.99万元起。

跃级新生 最具品价比幸福家轿

自从2002年福美来一代诞生,福美来品牌“福临万家 美行天下”的口号逐渐深入人心。经过十二年的发展,福美来已经逐渐成为幸福家轿的代名词,并以出色的性能创造了自主品牌在CTCC赛场三年五冠的辉煌战绩。十二年间,福美来实现了单一品牌累计销售近百万的成绩,成为自主阵营中当之无愧的“长青树”。

新一代福美来M5实现品牌脱胎换骨

  

  

新一代福美来M5超越A级车型制造标准,在设计、空间、操控、安全的全面跃级。新一代福美来M5不仅超越同级车型,更对福美来品牌的优质基因和CTCC冠军车品质进行了创造性的继承,以时尚大气的全尺寸车身、扎实稳健的操控性能、澎湃顺畅的动力组合、360度跃级优化配置,成为最具品价比的幸福家轿,为更多家庭带去福美生活。

跃级新生 自主A级车首选

  

新一代福美来M5采用风动美学设计理念,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LD’A的造型总监Luciano先生亲自操刀。将意式风情与东方审美完美结合,保证整车造型更加时尚动感,展现年轻活力。风阻系数优化调整至0.28cd,达到同级最低水平,外观线条动感流畅。

采用风动美学设计理念,风阻系数仅为0.28cd

新一代福美来M5的全尺寸车身设计,车身长度4698mm达到同级最长,为驾乘者提供了宽大舒适的空间。2685毫米的轴距比福美来三代足足多出70毫米,成为标准A+级车型。灵活的后备箱空间平整实用,比肩B级车标准。

车身长度4698mm达到同级最高

在动力操控方面,海马自主研发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6挡手动及6挡自动变速箱,带来同级中最强黄金动力组合。此外,新一代福美来M5拥有A级最强底盘,整车扎实稳健,操控性能超越同级车型。新一代福美来M5采用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在同级车中并不多见,相较于其他非独立悬架,能最大幅度的减小地面冲击,更加舒适。

继承了福美来CTCC冠军车底盘基因,拥有A级最强底盘

新一代福美来M5配有最高级别的博世9i 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是目前最先进的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反应速度与安全性能都比前一代更为出色;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提高了行驶稳定性,同级少有的HHC坡道辅助系统可以避免坡道起步后溜现象,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

多项越级配置确保无忧行车

新一代福美来M5超越同级自主品牌,整体实力媲美合资品牌,成为自主A级车首选。目前,只要到青海金岛海马销售服务店就可以品鉴实车、享受各种购车优惠政策了。预售火爆,预定从速,咨询电话:0971-8823212,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要抓紧时间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金岛骄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金岛汽车城海马4S店
经销商电话:0971-8823212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