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商情>正文

西宁嘉运妈妈的爱用“天籁”款待爱

2014-05-11 12:28: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西宁讯:母亲节,城南嘉运东风日产送礼给妈妈!购天籁送三年盗抢险,全车装潢,0利息,0月供!

  

新一代天籁的整车线条与美版Alitima车型完全一致,比起老款车型仍旧保持了整车比较圆润的造型特点,全新灯组设计和雾灯设计应该是区别新老两代车型最容易的地方,而且熟悉日产产品体系的车迷朋友也肯定能一眼看出新一代天籁的设计与不久前上市的新一代轩逸有很大的相似度,这样的灯组设计也代表着日产新的家族特征。

经常在耳边听到母爱的故事,却从未听母亲说起;经常在电视剧里看到母爱绎,却从未留意身边的母亲。其实,生活中的母亲们正是通过她们的双手向我们传递着伟大而无声的母爱。

还记得吗,在你还无法尽情奔跑时,妈妈总是用她的双手给予你最温暖的依靠;

还记得吗,在你尽享人生旅程时,妈妈总是用她的双手帮你抹去每一滴尘埃;

还记得吗,在你身处危险之时,妈妈总是会说:“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

当她步履蹒跚追不上你的背影时,

当她两手颤抖无法为你端上美味的饭菜时,

当她带起厚厚的老花镜也无法看清你发送的节日祝福时,

……

请不要催促她,

牵起她的手,跟着她的步伐,慢慢的走,

因为正是这双手,无声的诠释着这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牵起她的手,记录下这个瞬间,分享给你的朋友,

也许,这样的机会,一生只有一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嘉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南工业园区兴川路6号(可可西里国际饭店旁)
经销商电话:(0971)4112088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